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谈美国制裁蚂蚁 对后者IPO没有任何一点影响

    美国针对我国多家企业,现在又对我国一家新的企业发出制裁的信号,新的制裁对象就是蚂蚁集团,相信各位有关注到这方面的消息,引起了外界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媒谈美国制裁蚂蚁集团,媒体忍不住说了实话。下面一起看一看。

    制裁蚂蚁集团
    制裁蚂蚁集团

    蚂蚁集团选择在美国上市了,在还没有成功上市之前,听到了美国正在计划去制裁蚂蚁集团的消息,说要将蚂蚁集团拉入贸易黑名单,于是,美媒谈美国制裁蚂蚁集团一事,仅仅只有象征意义,对后者带来的影响不大。

    随着美国大选临近,美国政客常会抛出各种极端言论外人已不足为奇。几天前,路透社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的话说,美国国务院向特朗普政府提交了一项提案,要求将中国蚂蚁集团加入贸易黑名单。对此,一些美国媒体和分析师表示,考虑到蚂蚁的实际情况,即使最终被列入实体名单,它也只会具有“象征意义”,并且对蚂蚁的IPO和业务的影响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