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小店怎么添加商品 如何绑定淘宝PID

    如今大家网上购物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其实除了这几大平台外,微博上也可以购买商品了,所以有不少用户也看到了商机,想要开店。那么,微博小店怎么添加商品?如何绑定淘宝PID?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博小店添加商品流程
    微博小店添加商品流程

    在微博小店添加商品的流程十分简单,打开微博之后在“我的”页面点击“创作中心”,找到商业工具栏下的“微博小店”,之后点击自选商品下的“添加商品”,再根据提示进行一一操作即可。如果想加入淘宝的商品,那么需要绑定淘宝PID。

    而微博小店绑定淘宝PID的步骤也很简单,在基本工具栏中选择“PID管理”,之后再输入个人的淘宝PID即可绑定。上述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微博小店如何添加商品和淘宝PID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