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关注度创9年新低 苹果12会降价吗

    盼了这么久,终于盼来苹果12的消息。这款新手机,价格依然高挺,但还是有不少消费者购买。可是,相比之前的苹果手机,新iPhone关注度创9年新低,看来还是有些地方令果粉失望了。那么,会否降价出售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0月14日,对于果粉来说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日子,因为苹果12发布了。这款新iPhone还未发布,关注度就非常高,不少果粉都说要存钱购买。可是,据报道称,发布之后,似乎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失望了,甚至这款新iPhone关注度创9年新低

    要知道,苹果手机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可是,现在新iPhone关注度创9年新低,说明消费者对这款手机不感兴趣,提不起购买的兴趣。这样的话,对这款手机的销售量是有很大影响的。

    那么,如果新iPhone销售量不佳,这款手机会否降价出售呢?从以往惯例来看,新款苹果手机出售,基本上不会降价出售,反而会被炒高价格。当然,如果销售量不理想的情况下,不排除苹果公司在后期会调整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