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额度具体如何计算?

    现如今,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的待遇了,而其中的“一金”大家都知道指的就是公积金了。很多人在买房子申请贷款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那么,1万元公积金能贷款多少钱呢?具体的额度又是如何来计算的。

    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公式
    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公式

    目前来说,公积金能够贷款多少有三种计算公式。1。根据公积金缴存余额和时间计算:贷款额度=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公积金余额之和*20*缴存时间系数。2。根据购房首付款成数计算:贷款额度=房价-首付款,首付款比例最低为20%,所以贷款额度最高为房价的80%。3。根据还贷能力计算:贷款额度=(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公积金月缴存额之和/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35%×12个月×贷款期限。

    一般情况下,公积金余额有1万元大概能贷款10万-20万左右。当然了,因为不同城市之间关于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不同,因此具体的数值可能会不同,因此,大家还是要以当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为准。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办理公积金贷款一般需要缴费1年以上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