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大量航班取消 大面积取消比例接近五成

    想出国的人应该对机场航班都有所了解,因为疫情很多地区的航班都取消,想出国乘坐飞机都难。近日报道,青岛疫情出现疫情了,发现6例确诊病例,其中重型3例、普通型3例。13日当天青岛大量航班取消运行,该市全体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青岛航班大规模取消
    青岛航班大规模取消

    年初是全球疫情最紧张的时候,到了6月后逐渐下降,才得到了控制,但是并没有意味疫情结束。如青岛,日前又有新增病例,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青岛大量航班已取消了,外出的市民要注意啦,想外出首先要了解你所坐的航班是否运行。

    据10月13日报道,青岛流亭机场出现大面积航班取消,取消比例接近五成。据飞常准APP显示,截至今日9时25分,青岛流亭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243架次(含提前取消),航班取消占比49.79%。昨日晚间的航班信息显示,截至10月12日22时,青岛流亭机场当日已取消(不含提前取消)进出港航班26架次,取消率5%,与前一日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