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虹经销商被薅羊毛濒临破产 消费者是这样说的

    对于薅羊毛,你了解吗?近日,长虹经销商被薅羊毛濒临破产,引起不少人热议。经销商也破产,难道薅羊毛下单的数目很大吗?消费者薅羊毛,其实并没有错。那么,长虹经销商希望消费者退款,不知道消费者怎样说呢?

    长虹电器
    长虹电器

    消费者薅羊毛的事情并不少见,但是导致经销商濒临破产,的确是少见。事情是这样的:长虹品牌经销商向用户求助,“由于某推广机构恶意欺骗,10月8日短时间内以远低于成本价的价格售出20万只长虹水壶,给公司造成巨大损失,面临破产,公司员工也将面临失业,订单无法送达。”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

    站在这家经销商的角度来说,被人薅羊毛20万单,这确实是一笔非常巨大的损失。所以,他们希望消费者能够退款。如果消费者不退款的话,那么自己需要承担损失,只能自认倒霉,结果就是较大可能遭遇破产。

    只不过,消费者对于这样的行为并不是这样看的。本来商家上架宝贝,标价就是3.8元,自己按照正常流程购买,并没有诈骗或钻漏洞。所以,是否要退款,决定权在消费者胜诉。至于这件事怎样处理,就要看这家长虹经销商的智慧与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