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 今年财富增长了64%

    全球首富是谁?大家知道吗?说的就是亚马逊的老板贝索斯,他的个人资产接近2000亿美元,是全球最有钱的人,现在贝索斯的财富又发生变化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真是令人感到惊讶。下面一起看一看。

    贝索斯照片
    贝索斯照片

    今年,贝索斯与自己相爱十几年的妻子选择离婚了,几乎分了一半的财产给前妻,但仍旧是全球首富。真是令人震惊不已,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一天时间赚钱这么多钱。你们的一天赚多少钱?看到这一幕是不是被酸了一把!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美国50位最富有的人拥有近2万亿美元的财富。亚马逊的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财富在2020年增长了64%,达到1885亿美元,使他成为全球首富。仅在星期三,贝索斯的身家就增加了超过5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