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达摩院是什么 该研究院薪水非常高吗

    阿里达摩院指阿里巴巴达摩院,它是全球科技机构,成立于2017年。阿里达摩院非常受马云器重,马云要在三年内投资1000亿给阿里达摩院,让阿里达摩院成为全球顶级研究院,为全球20亿人服务,并且为1000万家企业创造盈利。

    阿里达摩院
    阿里达摩院

    阿里达摩院的业务领域非常广,包括涵盖量子计算、机器学习、基础算法、网络安全、视觉计算、自然语言处理、人机自然交互、芯片技术、传感器技术、嵌入式系统等,涵盖机器智能、智联网、金融科技等多个产业领域。

    阿里达摩院汇集众多顶级科研人才,比如包括在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工智能领域世界级泰斗Michael I。 Jordan以及美国工程院院士李凯。由于阿里达摩院酬薪很高,现在有越来越多技术人才到这家研究院工作,该研究院未来会为中国科技发展做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