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达摩院是什么机构 入职需要什么条件?

    不少人对阿里的印象是一家电商集团,可实际上阿里巴巴这些年也在不断投入科技研发。马云在任的时候,于2017年成立了达摩院。那么,阿里达摩院是什么机构呢?下文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阿里达摩院是什么机构
    阿里达摩院是做什么的

    达摩院成立的初心是聚焦前沿科技,打造全球尖端的科技产品、技术。成立数年的达摩院已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就,在芯片、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都有深入的研究、部署。时至今日,达摩院已经在多个科技领域成立14个实验室,还孵化出小蛮驴,平头哥两大科技企业。

    据了解,满足如下条件有可能会吸引达摩院关注:在重要的有国际影响的比赛(例如ACM,kaggle,天池等)中参与并获胜;如果是研究生,那么要求在国际顶尖的Top会议中发表paper;在专业科目的成绩中排名靠前,并且有强悍的编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