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 原来老贾欠了两百多亿

    贾跃亭曾经是身价几百亿的超级富翁,乐视还没崩盘之前,他是国内叱咤风云的商业大腕。然而好景不长,由于投资失利,他最终远逃美国躲债,欠下的债直至今日还没还清。那么问题来了,能让贾跃亭逃至美国,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贾跃亭
    贾跃亭

    据此前法院披露的信息显示,目前贾跃亭的负债总额为37.7亿美元。不过据相关媒体报道,贾跃亭的代理律师已将实际金额修正为32亿美元,但还未诉以法院确认。另外据美国媒体报道,贾跃亭目前的资产只有14.17亿美元,而且99%是金融资产,远远不能还清所有债。

    贾跃亭还没逃至美国之前,他疯狂收割韭菜,有十多家银行、十多家券商以及二十多位明星成为受害者。意识到情况不对劲后,贾跃亭果断逃至美国,声称一个星期后回国,然而截止现在还没回国。如今,贾跃亭仍在美国潇洒,可怜有无数投资者因贾跃亭而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