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 揭晓其中的真相

    上个月,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脱口秀大会》中自曝还债经历,他表示一共欠6亿债,截止目前已经还了4亿,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还清其余债务。很多人不明白,罗永浩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其实这跟锤子科技有关系。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在2012年创立锤子科技,锤子科技一开始时的确颇受资本欢迎,但该行业玩得就是砸钱以及技术,在这两方面,锤子科技不敌竞争对手,于是最终败下阵来,还欠下供应商好多钱。罗永浩作为锤子科技的实际控制人,当然要对债务负责。

    据罗永浩透露,在这六亿债务中,其中还有他个人签的无限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面对巨额债务,罗永浩没有逃避,更加没有申请破产。他承诺会还上这部分债务,“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我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