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前CEO被立案调查 真相是什么?

    说起迅雷对我们并不感到陌生,过去迅雷成为了大家最常用的看电视剧平台,随着时间推移,迅雷跌下神坛。近些年来,迅雷风波不断,现在类似事件再一次出现,看,迅雷前CEO被立案调查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业内关注,到底是什么情况?下面一起看一看。

    调查迅雷前CEO陈磊
    调查迅雷前CEO陈磊

    挪用公司资金是违法犯罪的行为,一旦被证实就面临坐牢的处罚。而迅雷前CEO被立案调查,他就是陈磊,就是因为涉嫌挪用公司资金被起诉了,目前陈磊并不在国内,是在国外,公司呼吁陈磊尽快回国处理此事。

    根据迅雷的官方网站,深圳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向深圳市公安局提出了关于迅雷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陈磊涉嫌占用职务的控告,于近日接到深圳市公安局通知,该局已对陈磊等人涉嫌挪用公款的案件进行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