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档票房近37亿元 电影院基本恢复正常运营

    新冠疫情对电影院的影响正在逐渐消失,国庆档票房强劲就是很好的证明!数据显示,国庆档(10月1日至7日)票房近37亿元,这个成绩是中国影史国庆档票房第二。这证明着我国人民已经很放心到电影院看电影,也间接表明着疫情防控非常成功。

    国庆档票房高
    国庆档票房高

    本次国庆档是影院受疫情停摆半年以来,迎来的首个重要档期。7月2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影业总裁李捷曾作出预测,国庆档将体现中国电影票房市场的彻底复苏,如今看来的确是这样。

    在影片票房排名中,截止小编发稿,《我和我的家乡》以18.78亿票房位居第一,《姜子牙》以13.81亿票房位居第二,《夺冠》在国庆档取得票房3.6亿,成龙主演的《急先锋》以2.21亿票房位居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