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430亿买下的英国酒吧裁员 巨亏19亿

    香港富豪李嘉诚,在国内以及香港有许多的投资,同时,在英国也有大量的投资,而今年李嘉诚的投资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那就是亏损和裁员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李嘉诚430亿买下的英国酒吧裁员800人,巨亏19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嘉诚酒吧亏损
    李嘉诚酒吧亏损

    全球范围内爆发疫情,而英国同样也是,众所周知疫情影响到各行各业。防止疫情进一步传播,英国也效仿中国,采取了关闭公共场所等措施,这种情况持续了多个月时间,就连李嘉诚也撑不住了,看,李嘉诚430亿买下的英国酒吧裁员。

    去年,李嘉诚斥资430亿港元(46亿英镑)购买了英国最大的连锁酒吧Greene King。殊不知遇到疫情,在封锁政策下,英国的酒吧已经关闭了三个多月,李嘉诚遭受了19亿的巨额损失

    在7月底好不容易恢复运营,出乎意料的是,英国的疫情现在已经复发。一天中最新确诊病例的最新数量达到14000例,远超年初疫情高峰日增6000确诊病例的数据。据媒体报道,英国可能启动第二轮流行病封锁,部分地区的酒吧和餐馆关闭。

    在最新消息中,李嘉诚决定停止亏损:其英国酒吧Greene King宣布永久关闭25家门店,并裁员8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