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获诺贝尔奖科学家正研发新冠疫苗 进展如何?

    疫苗是目前针对疫情最关键的,有专家表示,彻底遏制这场病毒依靠疫苗,所以全世界各个国家正在研制疫苗,现在还是处于研制的状态。就在这个时候听到获诺贝尔奖科学家正研发新冠疫苗的消息,大家都想知道进展如何?

    加科学家研制疫苗
    加科学家研制疫苗

    这场新型病毒对我们带来巨大的影响,更希望可以早日彻底遏制,唯独疫苗起到最重要的作用。现在有新的团队要进行研制疫苗了,看,获诺贝尔奖科学家正研发新冠疫苗,听到他们的消息,真心希望研制成功。

    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于10月5日宣布,三位科学家由于对发现丙型肝炎病毒作出决定性贡献而获殊荣。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病毒学家迈克尔·霍顿(Michael Houghton)就是其中之一。阿尔伯塔大学透露,霍顿正在领导一个团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