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第六次调价 降幅最高达到10万元

    买车除了了解车型本身性质外,其次就是了解它的价格,是要在买车的时候遇到了想买的款型降价,更是一件开心的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特斯拉这个品牌,据了解到今年特斯拉第六次调价了,后面将可能还会进入降价模式。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不到一年调价6次,真是令人很惊讶!特斯拉第六次调价,从起售价降至如今超10万元,这个价格让很多特斯拉的老车主无奈、自嘲更是愤怒。当然,遇到这样的事谁心情都一样,一年内竟然下降了10多万,这数字可不少啊!

    据报道,仅时隔4个月,特斯拉国产Model 3价格门槛再度大幅调低,据统计,这已经是该车年内的第6次调价。本次调价,主要源于新车换装了由宁德时代供应的磷酸铁锂电池。自此,国产Model 3仅性能版车型会搭载三元锂电池。

    在9月23日在电池日发布会上透露的产品规划,磷酸铁锂电池未来将搭载于特斯拉的入门车型上,而定位更高的产品将继续使用三元锂电池。从产品力层面看,换装磷酸铁锂电池的国产Model 3与此前搭载三元锂电池的同级车型相比,续航能力(NEDC工况)有所升高,百公里加速时间持平,似乎是更优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