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5G用户破58万 已开通5G基站4192座

    随着各大手机品牌商相继发布5G手机,以及5G网络的逐步普及,一个崭新的5G时代正在向我们大步流星跨来,并深刻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山西省会太原的5G用户数已经突破了58万,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太原5G网络进一步普及
    太原5G网络进一步普及

    根据太原市工信局的消息,截止到目前,已经累计开通5G基站4192座,5G终端用户达到了58万。目前来说,5G的应用80%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按照规划,到2021年的时候,太原全市5G基站数量预计将达到6000座,实现中心城区的5G信号全覆盖。

    对于5G网络何时才能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普及的问题,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此前,有关人士分析指出,5G网络的覆盖速度是要远远慢于3G和4G的,短时间内还难以普及,预计5G网络全面普及的时间范围大概在2024年-2029年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