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 疫情对航空业造成持续冲击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蔓延,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了停航的队伍中,因此,航空业成为了首当其冲的受灾行业。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菲律宾航空公司宣布裁员计划,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疫情对航空业冲击大
    疫情对航空业冲击大

    根据菲律宾航空公司的官方消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对于航空业造成了持续的冲击,公司决定裁员2700人,这也占据了该公司员工总数的35%。菲律宾航空公司在声明中指出,当前正在运营的航班数量不及疫情爆发前的15%,因此裁员重组“无法避免”。

    据悉,这次菲律宾航空公司的裁员和压缩开支,将会是公司大规模重组以及复苏计划的一部分,将在疫情冲击下重建菲律宾航空公司国内和国际的业务。根据此前菲律宾航空公司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总额达到了1.8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