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是哪个国家的车?来看该公司简介

    提及特斯拉,相信不少车主并不陌生。这是电动车界的龙头企业,其推出的Model1、Model3等车型备受车主喜爱。但是,你知道特斯拉是哪个国家的车?其创始人是谁?如果你对此有疑问,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是哪个国家的车
    特斯拉汽车

    公开资料显示,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2003年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2004年获得埃隆·马斯克投资,总部位于帕洛阿托。目前,该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

    据悉,特斯拉于2010年6月2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TSLA。截至美东时间10月1日收盘,特斯拉股价报448.16美元,市值为4175.99亿美元。据统计,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涨幅高达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