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 需要转账手续费吗

    虽然说目前很多第三方平台也可以转账消费,但银行卡在日常生活中依旧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些第三方平台,转账都是需要手续费的,而且到账时间也较慢,所以很多人还是愿意在银行卡上转账。那么,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我们来瞧瞧。

    银行卡转账消息
    银行卡转账消息

    据了解,银行转账到账时间,和转账方式、转账银行和金额有关,而转账方式主要有这几种:同行转账、跨行转账、异地跨行转账,公对公还是私对公等。一般情况下,在手机银行转账都是2小时内到账,跨行则会在24小时内到账,不过到账时间以实际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银行为了推广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会给用户免费的转账额度,只要不超过给出的额度就不需要支付手续费。若在柜台转账,则不同银行间手续费也有差异。以工行为例,最低转账手续费为2元/笔,最高为50元/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