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迪士尼乐园将裁员2.8万人 真相是什么?

    今年对我们来说太刻骨铭心了,因为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的原因,影响到各行各业,企业出现亏损,裁员是少不了的。今年听到了许多关于裁员的消息,而美国迪士尼正在遭到类似的事情。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迪士尼乐园将裁员2.8万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迪士尼大规模裁员
    迪士尼大规模裁员

    受到疫情的冲击,今年,许多企业过得特别的艰难,疫情期间美国迪士尼乐园亏损程度是非常的严重,而疫情持续多个月时间,现在越发严峻,对美国迪士尼影响很大,美国迪士尼乐园将裁员2.8万人,这里面包含高管,几乎全部都是临时员工。

    当地时间9月29日,迪士尼宣布将在美国主题乐园裁员2.8万人,占乐园员工总数的25%。迪士尼乐园表示,“虽然令人难过,但由于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继续给企业造成重大损失”,迪士尼别无选择,只能裁员。

    67%的裁员是小时工,部分高管和所有员工也在裁员名单上。由于加州州长纽瑟姆拒绝重新开放加州迪士尼乐园,大约31000人获得了无薪休假。尽管迪士尼佛罗里达公园已经重新开放,但进入公园的人数并不像预期的那样。

    据报道,迪士尼已经开始与工会谈判。然而,大约20000名工人没有加入工会,另外20000名没有加入工会的工人自4月以来一直在休无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