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律师指美方证据明显不可靠 美加滥用引渡程序

    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之后,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释放,美国要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去,因为证据不足的情况下,这起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孟晚舟案备受关注,媒体报道该案件最新消息,孟晚舟律师指美方证据明显不可靠。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逮捕孟晚舟不是加拿大的目的,最终的目的是美国,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美国是在陷害孟晚舟,更多的证据指向这是美国政治化事件。孟晚舟案件再一次开庭审理了,孟晚舟律师指美方证据明显不可靠,要求终止引渡程序。

    孟晚舟律师起诉的滥用程序涉及三个方面。第一,美国总统特朗普等人的言论表明,所谓引渡案是一个高度政治化的政治事件;第二,加拿大执法机构在温哥华国际机场逮捕孟晚舟时滥用程序。第三,美国提交的《案件记录》和《案件补充记录》中有误导性内容,是对美国和加拿大引渡程序的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