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确诊恐超1亿 新冠疫情持续恶化专家做出估测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3328万例,美国、印度这些国家无疑是全球疫情受灾最严重的。日前根据有关机构的预测,印度确诊人数恐超过1亿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专家预测印度疫情
    专家预测印度疫情

    当前,作为全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国家,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可谓是持续恶化了,累计确诊人数甚至直逼美国。美国媒体日前表示,印度已经成为了感染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的国家。美国密歇根大学模型更是给出估测,印度确诊病例恐怕已达到1亿

    截止到北京时间9月28日10时41分,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6073348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82767例,疫情共导致95574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人数为1040人。至此,印度累计确诊人数仅次于美国排在全球第二位,死亡人数则仅次于美国和巴西排在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