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者责任险什么意思 一般买多少万合适

    大多数人的汽车保险中都有第三者责任险,这种商业险非常重要,如果发生事故车祸,那么车主可能只需要承担比较小的经济责任。那么这个第三者责任险什么意思呢?通常情况买多少万合适?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为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目前,有好多地方将第三者责任险定为强制购买的车型,不购买不允许上路。

    通常情况下,我们购买100万保额的第三者责任险已足够,这笔钱足可以赔偿一般交通事故出现的损失。不过买了第三者责任险还不足够,我们还要买不计免赔保险。第三者责任险以及不计免赔险都购买,保险公司才给予100%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