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妻子曾调侃还债 总共欠了多少钱?

    近日,关于罗永浩还债的事情,引起不少人关注。法院证实,罗永浩已经还债4亿元。奇怪了,罗永浩怎么欠那么多钱呢?关于债务方面,罗永浩妻子曾调侃还债,还好罗永浩没有听妻子的话,而是努力赚钱,诚信做人。

    罗永浩还了4亿债务
    罗永浩还了4亿债务

    据法院证实,罗永浩欠债高达6亿元。不过,现在罗永浩已经还了4亿元,剩下2亿元债务,罗永浩打算今年内还清。据悉,罗永浩之所以欠那么多钱,是因为在锤子科技的时候投资失利,所以欠下大量债务。

    欠下大量债务的时候,罗永浩妻子是这样调侃的。报道称,罗永浩妻子曾调侃:“要不咱们也去美国,不回来了?”而罗永浩只是笑一笑,继续在国内发展自己的事业。现在罗永浩在直播带货方面做得非常成功,赚了几亿元,所以才如此轻易还大量的债务。

    之前罗永浩欠下大量债务,还被列为“老赖”。但是,人民法院报官方确认称,罗永浩是真的还了。目前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已查不到与罗永浩相关的执行信息。这是一个励志的榜样,诚信做人,确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