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带货赚了多少钱 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

    罗永浩是锤子科技创始人,其身价巅峰时高达几十亿,然而前段时间罗永浩自曝欠债6亿元,目前已经还了4亿元。作为知名企业家的罗永浩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他带货赚了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下。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之所以欠6亿这么多,是经营锤子科技失败而欠下的债务。交个朋友直播间此前表示,目前罗老师正在努力工作(直播带货、形象代言等),预计今年年底还完。罗永浩此前也透露,2021年底可以还清债务。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的直播带货生意正是风生水起。在2021年7月排名前50名的带货达人中,7月销售额排名第一的是罗永浩,累计带货销售额达4.1亿。有媒体报道称,罗永浩通过直播带货一年可以赚至少3亿元。

    罗永浩当初之所以进入直播带货这个行业,就是看中这个行业赚钱快,能快速偿还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