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睒睒登顶中国首富 身家约578亿美元

    一不小心成为了中国首富,你会有什么感想?不过,首富不是那么容易当的!近日,一则钟睒睒登顶中国首富引起关注,不少网友都热议钟睒睒竟然卖水卖出上百亿美元身家,身家已超越马化腾成为了登顶中国首富。那么,钟睒睒至今拥有身价多少美元呢?

    农夫山泉上市
    农夫山泉上市

    大家认识马云与马化腾吧,这两位首富财富值已经去到5百亿以上美元,没想到的是钟睒睒现在比这两位顶级首富财富值还要高,钟睒睒登顶中国首富不少网友都感到震惊。好了,有谁想了解这位首富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据报道,“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山泉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该股高开85.12%,报价39.8港元,较发行价涨幅达到85.12%,市值冲高至4452.92亿港元,成为港股食品饮料行业市值新领头羊。同时,钟睒睒还是A股市场上万泰生物的大股东,凭借两家上市公司,钟睒睒身家9月8日早间一度达到4480亿港元,约578亿美元。根据彼时福布斯富豪榜实时数据,钟睒睒超越马化腾,拿下中国首富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