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 真相是什么?

    其实,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关系下降了,就在这个时候,华为有了最新的决定,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并且在该国进行大规模裁员,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将要在澳大利亚裁员1000人,目的就是为了消减投资。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企业华为
    中国企业华为

    澳大利亚对我国并不是很好,关系逐步下降。过去,澳大利亚增幅宣布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并且假借“国家安全”为理由,打击我国企业。既然不欢迎,必定是澳大利亚的损失,看,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将继续裁员。

    9月22日《金融评论报》澳大利亚报道,华为在澳大利亚的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米·米切尔(Jeremy Mitchell)透露,华为在澳大利亚的投资已经削减了1亿多澳元,并计划在2021年前裁员1000人(从1200人减到200人)。

    米切尔说:“毫无疑问,在网络战中每个国家都是输家,但没有哪个国家的损失像澳大利亚那样大。澳大利亚夹在军事伙伴和贸易伙伴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