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最快什么时候上市?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下,各国均在加速研发新冠疫苗。目前,大家最为关注的两个问题是,中国新冠疫苗是否有效?最快什么时候上市?对于第一个问题,世卫组织给出了答案: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昨日表示,“世卫组织对中国的新冠疫苗很感兴趣,一直在密切关注,一些疫苗在现阶段临床试验中已被证明有效。”据了解,目前,我国一共有4款新冠疫苗进入三期临床阶段。

    关于上市问题,目前官方暂未给出确切的日期。而据中国生物法律总顾问周颂介绍,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研的两款新冠灭活疫苗有望在年底前上市。今天已经是9月22日,相信新冠疫苗上市渐行渐近,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