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解释美禁令影响 受到了这么大影响

    近日,美国封杀WeChat引发网友关注,然而腾讯解释美禁令影响,WeChat将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而且正在使用WeChat用户也会受到影响,让人不解的是美国为何在封杀WeChat?这样对美国人什么好处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美禁止微信
    美禁止微信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美国对中国各面制裁,现在又封杀WeChat,真让人想不明白美国这样做的用意是什么!难道真的想搞独立吗?现在腾讯解释美禁令影响WeChat在美国的使用,不过美国既然想这样也无所谓了,只要不影响其他国内的使用就可以了。

    据报道,美国商务部于2020年9月17日发布、并于20日生效的“被禁制交易识别”,对在美国国境内使用WeChat应用程序施加了一些限制和禁止,禁制生效后美国现有WeChat用户可能可以继续使用WeChat进行交流,但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而现时在美国的用户持续更新WeChat也可能受到负面影响,腾讯将一直并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及美国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以达成长远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