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少快递企业工资高于当地平均水平 揭快递员平均月薪

    随着电商行业的火爆,快递行业也被带动起来。不少消费者机会都在网上购物,所以也就少不了快递这个中间者。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不少快递企业工资高于当地平均水平,那么快递员平均月薪是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快递员平均月薪揭秘
    快递员平均月薪揭秘

    9月21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表示,不少快递企业工资高于当地平均水平,形成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良好局面。并且自2014年以来,就解决了农村地区150万以上人群的就业问题,所以快递行业的出现,也为增加就业率提供了巨大贡献。

    根据《2018快递员群体洞察报告》显示,快递员的平均工资在6200元/月,而如今随着行业的发展,快递员的工资或会有小幅上涨,所以当快递员工资也比较高,而且发展前景也相对不错,若不知道找什么工资的朋友,不妨考虑快递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