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的微信禁令被美国法官叫停 有望迎来反转

    我们最常用的社交软件微信在美国遇到阻碍,美国总统特朗普说要禁止微信在该国开展业务,禁令已经开始颁发了,这个时候听到特朗普的微信禁令被美国法官叫停的消息,真是太令人意外了,看来微信在美国的命运有望反转。下面一起看一看。

    封杀微信
    封杀微信

    许多美国人在使用微信,一旦美国禁止微信之后,就无法下载微信,用户也无法使用,带来的影响很大。其实,许多人不希望禁止微信,听到了一个好消息,特朗普的微信禁令被美国法官叫停了,禁令会取消吗?

    一名美国法官暂停了美国商务部要求苹果和谷歌等公司从周日起将微信从应用商店中下架的命令。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声明称,从9月20日开始,美国将禁止下载微信和Tiktok。在此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于8月6日发布行政命令,要求TikTok在45天内将其美国业务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否则将在美国面临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