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否认从海思挖人 传免面试环节直接加薪入职

    在华为芯片遭到真正断供,自研芯片已迫在眉睫的困难时期。近日,网上传言OPPO来海思挖人,甚至不用面试可以直接加薪入职,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了。对此,OPPO方面也是发表声明否认了从海思挖人的传闻,一起来看看。

    OPPO发律师函
    OPPO发律师函

    日前,OPPO发表了律师函,表示OPPO去华为海思大量挖人的消息,经查实纯属捏造,毫无根据,要求新浪微博立即采取删除、屏蔽、断开链接等必要措施。对此,公司内部工作人员早前也回应,今年这种环境下,怎么可能这么草率地挖人,没有太多可信性。

    在今年2月份,OPPO内部文章公开了关于自研芯片的“马里亚纳计划”,关于其在芯片领域的布局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了。相关人士分析指出,目前华为、三星和苹果都有了自己的芯片,小米也通过生态链投资的方式渗透到芯片领域,未来OPPO想要保住全球手机品牌前五的地位,就必须要加快在芯片领域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