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獐子岛股票现在能买吗?扇贝事件坑了投资者两次

    一提及獐子岛,相信不少投资者都非常熟悉。在此之前,獐子岛两度上演扇贝跑了事件,被指“玩弄”投资者,最终该公司因此付出“代价”。据最新消息,獐子岛抵押扇贝获9000万融资。那该公司股票现在能买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獐子岛股票现在能买吗
    獐子岛股票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獐子岛近日将其海底存货的虾夷扇贝进行动产抵押,获得民生银行大连分行9000万元贷款。而据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獐子岛短期借款合计19.64亿元,一年内到期非流动负债2.90亿元。而其货币资金仅为5.62亿元。

    从上述数据大家不难发现,獐子岛的基本面不太好。与此同时,据证监会处罚公告,“獐子岛财务造假性质恶劣,影响极坏,严重破坏了信息披露制度的严肃性,严重破坏了市场诚信基础,依法应予严惩。”鉴于此,投资者买入獐子岛股票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