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日新增确诊创纪录 这两个国家新增病例最多

    本以为进入9月份后,全球疫情能得到控制,如今不仅没有看到疫情被控制的曙光,相反疫情形势还不断恶化着。据世卫组织提供的数据,截止北京时间9月13日19时41分,较前日全球新冠日新增确诊创纪录,单日新增307931例。

    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
    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

    截止北京时间9月13日19时41分,全球确诊病例超2863万例,达28637952例;全球报告死亡病例超91万,达917417例,较前一日增加5537例。从国家疫情来看,印度和美国是近段时间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其中印度连续新增超过9万例。

    由于西方国家不想牺牲经济而控制疫情,因此大多数国家只想将新增病例数控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对于美国和印度等国家而言,单日新增1000死亡病例似乎是可以接受的。专家认为,要想控制全球疫情,疫苗成为唯一的解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