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荔枝APP回应被约谈 存在助眠内容挑逗等问题

    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荔枝APP因为存在助眠内容挑逗、多名助眠主播诱售低俗色情音视频等问题,被广州网信办约谈了相关负责人,并责令其关停直播板块“助眠”频道,这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日前,荔枝APP正式回应了被约谈一事,一起来看看。

    荔枝APP官方回应被约谈一事
    荔枝APP官方回应被约谈一事

    对于被约谈一事,荔枝APP在官方回应中表示,违规主播内容占据很小一部分,将严格对照问题进行彻底有效整改,并严格落实约谈要求,并举一反三,全面进行自查自纠、营造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公开资料显示,荔枝APP隶属于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并在2020年1月17日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完成上市。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荔枝月均活跃用户达到5450万,同比增长34%,月均付费用户数达到4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