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为广告致歉 被指涉嫌对特定职业的歧视

    申请网贷,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平台。360借条贷款,是一个正规靠谱的平台,但最近因为广告违规一事,被不少人质疑与谴责。随后,360借条为广告致歉。那么,整件事是怎样呢?各位关心网贷的人,可以了解一下事情概况吧!

    360公司
    360公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360借条的广告,确实很奇葩。由于过于奇葩低俗且涉嫌违规,在雷晕了一众网友的同时,引发大量投诉。不少网友的吐槽集中在了各种歧视和偷换概念,用看似很低的日利息来引诱那些缺乏金融知识的用户。无疑,这个广告内容是非常不妥的,必须整改。

    对于广告上存在的问题,360借条平台也回应了。报道称,360借条随后在官方微博公众号上“认领”了这条广告,同时表示已经第一时间将广告片下线,为广告内容给网友带来不好的感受道歉。那么,究竟这条广告有哪些违规之处呢?

    其实,这次360借条是非常错误的,因为拍摄了一条问题非常严重的广告。其中,有三个违规的地方。首先,涉嫌违反了广告法第三条:以低俗的,扭曲的婚恋观发布广告。第二,涉嫌对特定职业的歧视。广告的主角为高度疑似指向空姐和农民,视频的内容反映了拜金等婚恋观念。第三,涉嫌夸大宣传,普通人的授信额度不可能达到15万元。所谓的30天免息也是有条件的,需要邀请到数量不等的朋友,才能够享受到相应的免息期。所以,大家要懂得辨别,不要误信广告的内容。

    网贷行业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整顿,而广告欺诈,也是比较严重的事情,引诱和误导年轻人,导致发生不少负面影响。所以,必须对这些问题进行严惩。360借条应该为这次广告事件致歉和整改,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