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期货交易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交易所靠谱

    期货交易,想要更安全一些,那么就要在靠谱的期货交易平台买卖。那么,正规期货交易平台有哪些呢?很多人对于期货交易的场所不了解,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普及这个知识。并且提醒大家,期货交易要谨慎。

    期货交易
    期货交易

    据我所知,国内正规期货交易平台有:1、上海期货交易所;2、大连商品交易所;3、郑州商品交易所;4、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5、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这几个交易所都是正规的,是国家设立的,受到证监会监管的,和证券交易所是一样的地位。

    上述五个期货交易所,前三个是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的品种就是商品期货,比如,大豆,玉米,豆粕,焦煤,焦炭,铁矿石,塑料,铜,铝等等,第四个是金融期货交易所,上市金融期货,目前国内只有两类,股指期货和国债期货。第五个比较特殊,他也是上市商品期货的,允许外资进入交易的,是打造国际品种的交易所。

    很多人会疑问,平时看到很多期货公司,难道这些公司不是正规的吗?据悉,投资者要通过期货公司开户交易,期货公司是期货交易所的会员(相当于代理)。在中国证监会官网的合法机构名录里可以查询到国内所有的合法期货公司,而上述期货交易所,并非代理公司,而是真正的期货交易平台。

    无论在正规的期货公司买卖期货,还是在交易所买卖,这都是靠谱的。但是,需要提醒大家一件事,期货买卖也有风险,并不是零风险。所以,千万不要将所有资金都放在期货理财,而是分散投资,这样更安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