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欠世卫组织8000万美元 正式退出了世卫组织

    日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美国,从近期疫情数据新看新增病例已超2万人,到目前为止病例还是不断上增,不少网友都表示美国太危险了。在昨天,一则美欠世卫组织8000万美元事件引发网友热议,世界第一体经济国家竟然拖欠欠款,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美国欠债
    美国欠债

    大家都知道在2021年7月6日美国将已正式退出了世卫组织,现在又曝光美欠世卫组织8000万美元,难道美国退出了世卫组织是因欠款问题?什么原因拖欠不还?不过8000万美元对于美国来说小问题,毕竟是世界第一体经济。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

    据报道,美国计划在2021年7月6日正式推出WHO。根据美国国会1948年的一项联合决议,总统必须就美国退出世卫组织一事提前一年告知国会,并支付美国对该组织当前财政年度的欠款8000万美元。国务院国际组织事务局副助理国务卿内库克2日表示,美国目前欠世卫组织2019、2020一起财政年度约8000万美元。库克称,将把这笔钱重新分配给联合国下属其他与健康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