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成上半年最畅销手机 销量非常惊人

    因中美关系恶化,上半年经常听到网友们要抵制iPhone手机,事实上iPhone手机销量依旧亮眼,其中iPhone11成上半年最畅销手机。据Omdia提供的数据,iPhone11上半年销量高达3700万部,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

    苹果11销量第一
    苹果11销量第一

    iPhone11发布于去年下半年,从上市之后就一直是每个月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所以获得这个第一名也是意料之中。尽管iPhone11不支持5G,但由于售价不高以及综合能力强大,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2020上半年最畅销手机前五排名中,三星GalaxyA51排在第二名,销量为1140万台。小米的RedmiNote8以及RedmiNote8Pro排第三名和第四名,销量分别是1100万台以及1020万台。iPhoneSE排第五名,销量为87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