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你何看法?

    到今天为止,相信很多网友都看到有关iPhone12不配送耳机和充电器的消息,这一消息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据悉要是想购买iPhone12的,首先选配充电器跟耳机。而近日又有消息爆出,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了,这是要跟风吗?

    苹果不送耳机充电器
    苹果不送耳机充电器

    iPhone11在上年已上市了,有购买iPhone11的网友们都知道,当时购买是配有耳机充和电器的,但是呢,现在的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了,也就是说耳机充跟电器要另外选配。看这到一消息你有何感想呢?

    据报道,在14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手机,其中包括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今年的苹果将不再附赠有线耳机和充电器等是大家吐槽的重灾区。除了iPhone12系列,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1、iPhoneXR和iPhoneSE都将取消EatPdos原装耳机和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