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抗体可存在人体内4个月 这一发现具有重要意义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疫情依旧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因此科学家们还在对新冠病毒进行积极研究。根据最新调查研究显示,新冠抗体可存在人体内4个月,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新冠肺炎疫情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消息

    根据《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冰岛超过90%的康复患者,在确诊被新冠病毒感染后的四个月里,针对新冠病毒的抗体水平并没有下降。对此,专家指出,这一新发现可能会对康复者再次感染新冠风险以及疫苗有效性具有意义。

    显然,这一发现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能助力科学家们更好的研发新冠疫苗,以及对病毒进行研究。不过,也有专家对康复患者的抗体产生质疑,因为还未有确切的证据能证明这一抗体能让患者避免再次感染。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攻克新冠病毒的重要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