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 单独行动会失败吗

    新冠疫苗开发的事情,是全球关注的焦点。据悉,现在很多国家都加入了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希望齐心合力尽快研发成功新冠疫苗。但是,美国不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似乎是想搞独立。由此看出,美国就是一个缺乏责任的国家。

    疫苗开发
    疫苗开发

    新冠肺炎在全球爆发,开发新冠疫苗是非常重要的。据悉,已经有很多国家加入了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但美国却搞“独立”。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一起努力开发新冠疫苗,这是义务责任的体现,也有可能更快开发疫苗成功。可是,美国却拒绝加入,令人无语。

    那么,美国为何不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呢?报道称,美国不会加入一个全球合作研发疫苗的联盟,部分原因是白宫不想和世卫组织合作。美国白宫副新闻秘书贾德·迪雷说:“美国将继续和我们的国际伙伴合作抗疫,但我们不会被一些受到世卫组织和中国影响的多边组织所约束。”按照美国的说法,是不想被约束和影响。其实,这根本就是一个荒谬的说法。

    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有利于尽快开发新冠疫苗,造福人类。而且,加入之后,世卫组织和其他国家也不会对美国有任何约束和影响。现在美国单独行动,开发疫苗成功的几率更低,不排除会失败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