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住房将学习新加坡模式 这个模式是怎样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新加坡这个国家呢?这个国家的城市在住房方面还是管理得非常好,得益于住房模式的先进与新颖。据悉,深圳住房将学习新加坡模式。那么,这个模式是怎样的呢?有哪些好处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深圳建筑
    深圳建筑

    每一个城市的住房模式,其实是有差异的。而住房模式,新加坡是比较出名的。最新消息,深圳住房也有所改变,要学习新加坡模式。报道称,8月底,深圳住建局的领导,参加活动的时候明确表示,深圳住房要学习新加坡模式,将来深圳市60%市民住在政府提供的租赁或出售的住房中。大家认为,这样的模式好不好呢?

    或许,大家不是很了解这个新加坡模式,所以感到迷糊。据悉,深圳的计划是,要搞一场大规模的建房行动,包括商品房和公共住房这两大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这一块,有110万公共租赁住房的发展目标,每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10万套。说到底,就是建设更多的租赁住房提供给市民。

    或许,有人对这个模式提出质疑,认为还是租赁房子,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其实,新加坡模式最特别之处,就是政府提供公共房屋,5年后才能转让。而且,价格方面更加优惠。所以,新加坡住房模式,是能够提供更优惠的房子给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