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创始人戴威再被限制消费 什么时候退押金?

    以前出行,如果不方便开车的话,很多市民会开ofo小黄车。那时候缴纳99元押金就可以用了。不过,ofo倒闭了,甚至ofo创始人戴威再被限制消费。现在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是押金什么时候退回来?大家认为,这些钱还能退回来吗?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如果你不还债的话,那么就有办法治理你,比如目前ofo创始人戴威就遇到这样的事情。据报道,ofo小黄车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戴威已被限制高消费,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高尔夫球场等场所高消费。无疑,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很有必要的。

    据了解,现在ofo创始人戴威债务高达16亿元人民币,这是非常庞大的债务。因为欠债还不上,目前为止,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已被法院限制消费近40次。可惜的是,用户交给ofo的押金,还有很多还未退回来。

    那么,究竟ofo押金什么时候退回来呢?截至到2020年8月1日,ofo平台共有1600多万用户在等候退还押金,以当时ofo最低押金99元计算,ofo债务总额高达16亿元人民币。欠债那么多,退款是不现实了,或许用户只能是自己吃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