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行领导精神虐待女员工? 涉及原油宝事件

    8月26日,李女士发长文实名举报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宣武支行领导,称自己因为为原油宝事件受害者发声而被精神虐待,自称遭三个月“圈禁”,最终被开除。媒体了解到,目前该举报文已经删除,而李女士在昨日凌晨因“涉嫌诽谤”被派出所传唤。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有记者采访李女士,问及被精神虐待一事,她表示:“我被连续三个月困在银行电梯旁的水房(茶水间),银行让我吃饭也让我上厕所,只是(上班时间)不让我出水房,我只要出了这水房就立马被安保部的人给揪回来。其实严格来说不算‘圈禁’,因为不涉及限制人身自由。”

    除了举报领导精神虐待,李女士还称被单位克扣工资以及每日上交学习心得。据悉,李女士曾就此事件向纪委实实名举报,但是由于不在该部门的管理范围内,纪委实没有受理。最终在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她在网上实名举报此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