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企业?最大股东是谁

    提及沃尔玛,相信不少人并不陌生。资料显示,沃尔玛全称是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性连锁企业,以营业额计算为全球最大的公司。那问题来了,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公司创始人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
    沃尔玛超市

    据悉,沃尔玛成立于1962年,创始人是山姆·沃尔顿先生,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的本顿维尔。该公司的沃尔玛国际部门包括在美国以外的27个国家的业务,分为三大类:零售,批发等多种形式。

    据第二季度财报,沃尔玛营收同比增长了5.6%,达1377.4亿美元;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了79.4%,达64.76亿美元。股东信息显示,沃尔玛控股股东是沃尔顿家族。截至当地时间8月27日收盘,沃尔玛股价报136.63美元,市值为3,86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