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期货怎么玩 这样的玩法能帮你赚钱

    比特币的价格行情,确实令人难以触摸,曾出现2万美元的高峰,也曾跌落神坛,变成五六千美元的价位。现在出现了一种比特币期货,不知道这种项目的行情会否大涨呢?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开始问比特币期货怎么玩了,是想了解玩法,通过这项目赚钱。

    虚拟货币比特币
    虚拟货币比特币

    无论是炒作比特币,还是玩期货理财,其实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赚钱。现在比特币和期货结合,推出了比特币期货,如果看好比特币行情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投资这种项目。不过,在玩之前,一定要先了解玩法。

    随着全球首个比特币期货揭开了面纱,比特币迎来一个重要里程碑,无论是比特币多头还是空头,都需要了解比特币的新玩法,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比特币的几个需要了解的新玩法。

    1、平台交易。比特币实现交易买卖,就得在网上找一个专门用于比特币的交易平台。有了这个交易平台以后,我们就可以在交易平台上自由买入与卖出比特币了。

    2、低买高卖。只要你有时间,能经常关注比特币的实时行情,就可以学着开始玩比特币了。这个玩法其实很简单,也就是低买高卖。

    3、了解交易终止情况。如果涨跌幅达到20%,比特币期货合约将暂停交易2分钟。如果涨跌幅超过20%,比特币期货合约将暂停交易5分钟。这可能是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比特币合约主要的一个优势。

    提醒大家,全仓保证金是所有期货账户中的BTC和LTC都将作为期货持仓的保证金,保证金数量将会随价格变化而变动。当期货价格朝着不利于投资者方向运动时,账户权益即会发生损失。当投资者的保证金率变为0%时,账户即被爆仓,此时被爆仓的用户的损失接近或等于其期货账户中的所有资产。投资者通过转入保证金和开仓合约的数量调整时机杠杆倍数。转入的保证金越多,开仓的合约数量越少,期货的实际杠杆倍数即越小,越不容易被爆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