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p口罩业务销售额达1.3亿美元 原是服装制造商

    2020是不寻常的一年,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人们的生命健康受到严重威胁。由于疫情突如其来,全球防疫物资都十分紧缺。在此背景下,很多企业也转型生产口罩。据悉,Gap口罩业务销售额达1.3亿美元,是典型的转型成功企业。

    Gap转型口罩成功
    Gap转型口罩成功

    根据消息报道,服装制造商Gap在新冠疫情早期就将其供应链转向生产口罩,而这一转型也让其赚取了不错的收益。根据Gap公布的最新季度财报显示,口罩给该公司带来了1.3亿美元的销售额,成绩是非常亮眼的。

    相关信息显示,Gap原本是服装制造商,在疫情爆发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冒险进行转型,这明显能进一步缓解防疫物资紧缺的局面。如今,全球疫情还未能完全结束,而且美国疫情形势严峻,对口罩的需求依旧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