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求哺乳期手写心得公司道歉 称情况属实

    近日,上海半木轩家具公司(以下简称半木轩家具)被推上风口浪尖,起因是该公司要求哺乳期女员工手写心得。今日,半木轩家具就此事件道歉,并透露当事女员工决定解除劳动合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要求哺乳期手写心得公司道歉
    要求哺乳期员工手写心得

    8月27日下午,半木轩家具在官方微博发声明称,网上曝光的邮件内容是真实的,由半木轩家具的人事部人员发出。声明透露,当事女员工经过几次坦诚的沟通,最终决定与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公司也将就后续的补偿金、赔偿金和其他的诉求,委派专人与她商量、安排

    此前,半木轩家具人事部发布邮件,提到要求一位正在哺乳期且工作年限达6年的女员工每天手写心得,每小时600字,若有错字、句子重复、晚交或者漏交等情况,将会遭到罚款。此事件一经曝光,引爆舆论,半木轩家具不得正面回应。